Sunday, November 26, 2006

理想情人(歌词)

杨丞琳-理想情人 歌手:杨丞琳 专辑:暧昧

穿上洋装看着手表
时间快到心碰碰的跳
和你的第一次约会来临了

金色的阳光洒满人行道
换了新唇膏把头发弄好
要你看到我的好
喜欢看你走路充满自信
说话时候你的专注眼神
温柔的表情笑容里的天真

我相信找不到有比你更好的人
你心里理想情人是几分
是否也会有我的份

*好想知道你的100分 会给怎样的人
亲爱的你不要再陌生 增加我戏份
我想问亲爱的你把感情升等
朋友变成情人
可不可以告诉我标准
不要让我一直等 *

听着那时间滴答的走
对街的你在点头
好像一个梦渐渐走到我前头

repeat *

刚刚看完“恶魔在身边”, 还觉得不错,很好看。。。
其实,我知道有人在等我的email 答复,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该这怎么回答。

这首歌我觉得很好听,而且歌词还蛮ok的。。。
我喜欢这段。。。

我相信找不到有比你更好的人
你心里理想情人是几分
是否也会有我的份

*好想知道你的100分 会给怎样的人
亲爱的你不要再陌生 增加我戏份
我想问亲爱的你把感情升等
朋友变成情人
可不可以告诉我标准
不要让我一直等 *


hehe...心情很复杂。。你应该坚持你的立场,为什么你忍不住呢?
我想我会坚持下去,毕竟我们也成功了一个月,活在没有彼此的情况下。
虽然很辛苦,但我们做到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